close

再也看不下去兩個老人還要去巷口的提水機提水回來喝⋯⋯

雖然老家附近幾乎每戶人家都是去巷口那台飲水機提水

但是。。。飲水機都放那裏好幾年了

那裏的水質真的乾淨嗎?

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

網路上的飲水機還真是百百款我看得頭都暈了

後來我突然想到牙醫診所的飲水機的水就很好喝沒有怪味了!

打電話到他們在沙鹿的門市詢問,門市小姐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了很多

我才了解為什們它們家的水喝起來那麼好喝

A. O. Smith 有五道濾芯可以過濾掉

病毒

重金屬

農藥

餘氯

Smith濾芯 三年才需換一次,換算下來一年就是花2400換一支RO濾芯

廢水比也已經進化到 1:1

RO過濾出來的水就是純水,可以直接生喝

 

 

這台三溫機熱水介於85-98C 之間,冷水則是2-13C

爸爸泡茶不用等熱水

也不用擔心媽媽煮開水煮到忘記關火

 

 

而且還有冷水防死水的功能

也就是說如果爸爸媽媽超過24小時沒有喝冷水

冷水就會直接回流至溫水箱馬上喝掉,讓爸爸媽媽不會喝到不新鮮的冷水

 

 

可是後來爬文的時候又發現RO水將水中的礦物質

都過濾掉了

長期喝RO純淨水會脫鈣!!!!

這。。。。這也太恐怖了吧?

可是如果一個成年人每日鈣的攝取量是1000毫克來說的話

按礦泉水的鈣含量來算的話每天要喝17公升的水才能攝取到足夠的鈣

那為了這麼微量的鈣每天得喝17000cc的水?

但其實每天的食物中鈣的攝取量就夠了!

歐美國家,中東國家80%喝的也都是純水

如果為了喝這麼少含量的礦物質卻喝下更多的重金屬

那倒不如喝RO 純水

 

所以我決定跟AO Smith 訂一台跟牙醫診所一樣的飲水機

什麼錢都要省,但是這是每天要喝的水還是省不得啊!

 

6709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小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